容祖兒 - 搜神記 MV (EEG Version)[歌曲/歌詞]



歌詞:

當初膚淺得你欣寵似升仙因天有眼

當真糊涂未曾發覺我該俯瞰南極快沒有冰山

當初專心等你燭光晚餐從沒有認識蠟燭怎樣消散

當你的光環暗過世間火柴何用困在五指山

而神跡失靈才知天大地大轉得快

夢幻的生涯無非拖手逛街怪得誰

要敬拜你便沒視力靜觀世態

忘掉誰是你記住我亦有自己見地

無論你幾高身價亦低過青花瓷器

評核我自己只顧投資于愛情

困在微小宇宙損失對大世界的好奇

回味誰是你往日有甚麼品味

只要敢遠飛亦能自創我的搜神記

磨練我自己做人目光高過聚散分離

就憑你相愛大不了提升演技當做戲

從前只懂情人的感動力量最珍貴

未洞悉小巷大街遍地華麗昂起頭

看見世界我也會有我的氣勢Woo

忘掉誰是你記住我亦有自己見地

無論你幾高身價亦低過青花瓷器

評核我自己只顧投資于愛情

困在微小宇宙損失對大世界的好奇

回味誰是你往日有甚麼品味

只要敢遠飛亦能自創我的搜神記

磨練我自己做人目光高過聚散分離

就憑你相愛大不了提升演技當做戲

拋開你先識去審美往后我便有自己見地

無論愛幾高身價亦低過青花瓷器

評核我自己只顧投資于愛情

困在你小宇宙損失看大世界的褔氣

回味誰是你往日有甚麼品味

只要敢遠飛亦能自作我的煙花記

仇視我自己若然目光高過聚散分離

奉承你因往日雙眼無珠不停放大你

想快樂不靠神跡才懂創世紀

0 意見:

張貼留言